Pages

Monday, August 2, 2010

珍重再見。美腿倆個字。

以下圖片可能令你:

嘔吐頭暈。
心驚膽跳。
減肥成功~

(備注:沒有心理準備的人千萬千萬馬上關掉。別看了。)










這是第一天。看起來沒什么大礙。








噩夢開始了。。。。。。。。。。。。。。。。。。。。。。。。。









第五天。



第六天。像不像發霉的面包?





第七天。去了醫院洗傷口。

其實很geli。
我知道。
沒辦法。
這是我的網頁。
我愛怎樣geli就怎樣geli。
怕blogspot列我黑名單罷了。恐嚇群眾~ (笑~)


剛在醫院。
那個醫生說。
CLINIC那個腦殘醫生給的藥水。
只可以洗一次。

因為。
那個藥水如果一直洗。
永遠不會好。
因為新皮不斷被洗掉。

奉勸大家不要去那間腦殘醫生的診所。
由于怕被告。
我只能說是舊街場的某所診所。有N有G的。
笑~

另外。
打這篇除了要嚇嚇你們。
還要注明的是。

再見美腿。
不用醫生說我都知道肯定留疤。
更何況醫生又說。
算了。
他奶媽的姑姐。。。。。。。。。。。。。。。。。。。。。

再見。
美腿倆個字始終跟我沒有緣。

從此不再叫美腿了。
叫江湖腿。
闖蕩過江湖的一條腿。
笑~

(PS:謝謝所有關心與幫助我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得空請看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