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30, 2010

我在金宝。
我觉得这不是我应该在的地方。

我在巴生。
我又发觉巴生也不是我的地方。

我越来越不知道。
自己该属于哪里。。。





最近不是很开心。
虽然过了非常衰肖的日子。
重返平安。

但是有些事还是存在。
有些恼还在烦。

我越来越虚伪。
我明白虚假的微笑比较迎合大家。

我越来越不懂。
我取悦别人。
是为了什么?

表弟要到台湾念书。
非常幸运。
他知道自己的兴趣。
往自己的领域发展。

虽说我不妒忌不羡慕。
但其实却很向往他可以到自己的领域,属于自己的地方大展拳脚。

我呢?
什么时候?

锁在箱子里拼命跳舞。
真无奈。

算了。
我祝福所有出国游学,往自己领域发展的亲朋戚友们。
努力向上。
恭喜发财。
表弟&继续携带面具过日子的我。

嗯。
拜。

(PS:就让一切随风?嗯。就听你的吧。阎奕格。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得空請看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