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7, 2010

低潮。

每一年都有一個低潮期。
這個低潮期非常可怕。
似乎就是為了摧毀高潮而來的低潮。(鳥話!!)

也可能高潮久了。
(啊就是生活高潮,態度要正確!ok!)
沒什么感覺。
生活如行尸走肉。

好。
現在低潮來了。
不是我迷信。
最近好像都真的好衰。
處處碰壁處處吃屎。

行尸走肉的生活突然來了點變化。
情緒上好低潮。
非常的低潮。

奇怪。
我得失心什么時候變這么重?
我真的只想和自己比。
卻真的輸給了自己。
糟糕。

我無法掩飾這種低潮,這種失落。
安慰自己是我的強項,派不上用場。

糟糕。
真糟糕。
我的好運在今年用完了嗎?
還是太久沒有去燒香拜拜?

何時結束呢?
這所謂的“撞墻期”。
說累我不累。
只是好失落好失落。
HIGH不起來了。

其實從頭到尾比一比。
真的沒什么好事發生。
盡是些雞毛蒜皮小事。

何必小題大做對不對?
我家以前第一只飼養的狗叫做LUCKY。

LUCKY非常“活潑”!!
他咬了路人。
被放走了。

我不知道LUCKY現在還在不在。
我不知道他過得好不好。
但我其實很想念幫他洗澡時,洗到發亮的白毛。

回頭看。
感覺很久很久以前的畫面了。

LUCKY。
麻煩你。
不管在天堂還是還在陸地。
看在我常常幫你洗到發亮。
你帶點LUCK給我好嗎?

一點點就好了。
我要快點結束這個低潮期。
還我高潮來。


~照片很不清楚。相機爛~
沒關系。看看他發亮的毛。
我以后應該開寵物管理店的。
LUCKY




人生巔峰在什么時候?
最高潮是什么時候?

我相信。
一步一腳印。
我拭目以待。


(PS:腳傷好得7788了。很多人靠北之前那篇很GELI。哈哈。遲點在PO復原過程的“江湖腿”供大家欣賞唄!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得空請看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