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浴火重生的“江湖美腿”


还记得那条让很多人头晕呕吐的江湖腿么?
甚至有人说很美味呢!
真是有品位。

没错。
他复活了。
经历了江湖风波。
他竟然复活了?
竟然浴火重生。
变回一条经历过风风雨雨。
江湖历练非常深厚的无敌霹雳啪啦你妈我妈他妈妈一起欢呼的:
“江湖美腿”

美腿啊~
或许我应该叫江美腿啊~
你终于回来了~

为而看憋~ (Welcome Back)~

让大家一起见证他的傲人复活史吧。
延续上一篇的第七天。

第八天

第八天。我又去了医院。你可以看见伤口又变大了点。因为那个医生哦很爽快。
处理得很爽快。
一扫而过。
我当下给了他三个字。WOO~ LA~ LA ~
而且。
带我去医院的那位“好心”人。
叫我快快拍下。
他说很美很有艺术感的染红脚毛。
这人的艺术感怎么这么另类?
不愧为脑残的代言人。

第九天


第十一天

第十三天

第十四天

第十七天

第二十一天

WOOOOO~~~
很快就1个月过去了。
没想到。
漂漂亮亮的复原了。

应该是因果论的操纵者原谅了我。
毕竟我心地善良又人见人爱。对不对?

哇咔咔咔咔咔咔卡。
其实拖了很久才打这篇。
因为真的很懒很懒。
懒得拼命赖床,拼命睡觉。
简称懒...觉....

好了。
天气好冷。
我的手好冷。
我的脚也好冷。
我的床也好冷。
我来去给他温暖好了。
哇咔咔咔咔咔咔。

大家晚安。
谢谢大家的问候与关心。
我祝福你们生意兴隆,寿比南山。
(路人:七妈甘!!!!!)

(PS: 某些女人始终不了解自己的男人,就别奢望自己了解了所有的男人。祝大家没有心机~没有斗鸡~没有斗鸡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得空請看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