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28, 2010

因果論~

親愛的美腿。


                               
 
 
你相信因果論嗎?

不是水果論。

也不是糖果論。

是有“因”就有“果”的因果論。KARMA!!!

(路邊的野花:廢話連篇!七媽甘!)

這年頭社會真的變了。

路邊的野花也滿口污言。

我呸!!!

我記得不懂多久以前。
有一只雪熊下摩托車的時候。
笨蛋下了有煙筒的那邊。
結果紅燒了雪熊腳。

當時我的反應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因為雪熊紅燒腳最后留好大一片疤。
我隨時警惕自己不要紅燒自己的美腿丫。
不然真是浪費了老天賜給我的恩惠。

7月27日。
該來的還是擋不住。
因果論。
當年因為你的哈哈。
造成今天紅燒美腿的結果。

這么巧我今天穿短褲。
這么巧呆頭司機又不知道眼睛打鳥還是腦袋放空。
這么巧迎面而來一輛腳踏車。

真是巧。
只是與她擦身而過。(善哉善哉)

真是巧。
摩托車打滑了。

真是巧
傾向左邊的打滑。

真是巧我的右美腿啊。
就這樣被紅燒了。

這么多的巧合。
怎么躲也躲不掉。

對不起啊因果論的操縱者。(是神明么?)
學會了因果論這個道理。

好吧。
以后我多做善事。
OK?
請抵消我的罪孽。(數也數不清=.="")

雪熊麻煩來取笑我。
好讓因果論抵消。(笑~)

美腿啊。
艾恩微粒索里毒又。
(I am verry sorry to you)

有人孔笨戀(complain)我的部落為什么不打英文。
順順你意。
這篇穿插很多英文字唷。
謝謝。
我又做了件善事。
希望這善行可以幫助我的美腿不留疤。

謝天謝地。
謝神明保佑。
 
 
PS:更新了。之前沒時間寫。凌晨3點傾盆大雨。真是“爽”!好A文兒(however)7點要起床。囧!!!!!!!!!!!!!西游來特~( c u la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得空請看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