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ly 11, 2010

哇靠到爆~

其實。
我很不愿意更新。
因為我還在爽阿密特得金曲獎。
不舍得把那篇頂下去。。。
哭。。。。

哇咔咔。
沒關系啦。
搞不好明年再得?我不就有得再爽?
好好好。。
明年再爽。。。。~

啊這篇短短的打。
啊什么是哇靠到爆?
就是我今天吃燒魚吃到只有這4個字的“灰冷”(FEELING)~
就是“哇咔到爆”~~~

啊前提就是:安順之旅 - 剪頭發&爛電影&安順斜塔?
應該是這樣沒錯,我也不清楚。(笑~)

先說。
一向來吃燒魚啊。
也知道市價的啦~
燒一片/半只 魔鬼魚就差不多要10幾塊了。

我們4人到牛公主的“岳父岳母”燒魚檔幫襯PONG CHAN啊~~~
我其實很怕....怕你懂啦~人情世故什么的,怕UNCLE AUNTY會做很大份或做很多.....
再三叮嚀UNCLE AUNTY不要做太多哦~啊我們會吃不完》0《

啊沒有想到........
看圖說故事唄~

















總結論:
啊哇靠到爆~
第一次吃燒魚吃到這么爽~
最近天氣也很爽~
天天下雨~
我睡得很爽~
好。
這篇也是寫爽。
再見:D

PS:噗。忘了重要任務。大家記得去幫襯PONG CHAN~AUNTY UNCLE~ 唷~
位置于安順美食園茶餐室。如有疑問,請洽問牛公主,莫問我。哇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得空請看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