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31, 2010

愛到底





我曾懷疑 
你在不在我的懷裡 
為何幸福 你會哭泣
不忍相愛 結果是你失去自己 
曾有一度 讓你離去
風風雨雨 愛又讓我們在一起 
我知道 你受了委屈 不能否認
你我原本太多不同 就像日夜擦身而過
用一生去尋剎那的夢
我已決心愛到底 決心不回去 
就算一步 就踏進地獄
今生我決不負你 不負你一句 
就算你會離去 
我 我愛你

自從她唱了這首歌。
我愛上了這首歌。

歌詞太感動了。
受不鳥 >.<

(PS:原唱哈林哥的比較好聽~但是因為她讓我認識這首歌,所以PO她的版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得空請看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