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17, 2010

諷刺

諷刺。

其實就等于自打嘴巴一樣。

開口閉口說:假期好悶啊~~

結果一眨眼就結束了。

結束時又會說:假期好快結束啊~~~

你和我,甚至所有人類都會犯同樣的毛病。

所以我說,當不斷的靠北好悶的時候,等于不斷的自刮巴掌。

這個假期。

可以說開始得渾然不知,匆匆忙忙。
可以說結束得匆匆忙忙,難分難舍。

去了舅舅家呆的那個星期。
開始了鋼琴的基本。
更加理解舅舅他們家的作息。
愛上了每天吃水果。
謝謝你們1個禮拜照顧我這個廢人。
吃飽睡,睡飽吃。
完全是個什么也幫不上忙的窩囊廢。

再來回顧去年的圣誕節,跨年。
這個假期其實相當的充實。

另外宅男般的躲在家里省零用錢。
J CARD DAY買到便宜低到爛的衣服。
打PSP打到凌晨。

其實,并不是我夸張。
金寶生活完完全全100%和我巴生生活差太多了。

并不是我無法適應過來。
只是,
每天都亂七八糟的生活,
一下子要我正常回來,
就等于一個10年的神經病患要突然痊愈。

算了,就算我怨天怨地怨東怨西,
依然改變不了。

金寶,我回來了~
這個恐怖的奪命學期,
加油啊~
希望大家都可以過關。

(其實有時候我知道你是想我的,只是不知道怎么表達罷了。嘿嘿嘿。。。真諷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得空請看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