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22, 2010

放屁。


我曾經擔心。
這件事情的發生。
沒想到,
我對她的信心是錯誤的。

請搞清楚。
我何時開玩笑,何時認真。
路人甲乙丙丁不了解,
我無所謂。
堪稱姐妹的,做了那么多年朋友的,
原來都是廢的。

我壓抑住自己的情緒,
因為我訓練自己的EQ。

我沒有裝可憐,沒有裝無辜。
我有錯就會認,因為我不怕死。
我沒錯你在那鬼吼撒野,我寧愿被你打死。

我自動自發的幫你傳達,
好心好意的詢問你的意見,
甚至婉轉委屈的順便幫你回拒,
你當作我是小人,
毒舌。

沒錯我是毒舌。
但是,
我真的有那么做嗎?
見仁見智。

我無意拖你下水。
只是別人問起罷了。
習慣性的,
我會扛起你的責任,
習慣性的,
我常把你跟我歸為同一艘船。

但是,
我錯了,
這叫多管閑事。
我不會再自找麻煩。
免得諷刺的讓別人嘲笑。


麻煩。
是女人麻煩嗎?

為什么你要我扮小丑時,
你又不說你玩不起?

你心情不好掛在臉上,
你又不想想到底是誰得罪你?

你不好好調查真相大白?
你隨便找個比較好欺負的人出氣?

我沒有那么多美國時間去管你們的月經大姨媽什么時候駕到。
麻煩你們,
月經來的時候是你會肚子痛,
不是我。
你不告訴我,
你以為我是你肚子的蛔蟲嗎?

你昨天不痛你可以接受我的幽默。
你今天痛你否定我的幽默。
甚至說我讓你更痛。
不是很可笑嗎?

用腦來思考吧。
用心來感應吧。
雙眼看到的,
雙耳聽到的,
請好好讓他們流入你大腦轉個幾圈。
再來決定要不要當個潑婦。

部落用于抒發,
但是我并不想用來打戰。
所以,
適可而止。

(PS:我好失望,原來我作為你的朋友,是件不幸的事。)

3 comments:

得空請看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