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 序幕~

本來horh~
要在2009年12月31日寫下去年的最后一篇PO的。
來不及了。

所以說世界充滿變數。
原本打算呆在家里呆呆渡過就好。
結果還是被朋友(加上自己也是好玩啦)拉出去了~

這個跨年哦。
雖然沒有華麗奪目的煙花。
沒有人潮擁擠的街道。
但是卻多了份親切感

第一次在自己家鄉>>巴生 倒數。
真是酷斃了。
而且很多朋友都陸陸續續出現了。
不約而同。
看來大家開始唾棄以往一概的追求。

哇哈哈哈哈!
但是真是“大失所望”~
沒關系啦,與其說是跨年,更加像是場聚會

心態很重要。
心態開心,去到糞坑里也會微笑。
心態不正確,就算讓你進白宮跨年,臉會比屎臭。
(喂喂,過年可以避開SHIT這個字嗎?)

okay. FINE...

看了別人的BLOG可以細細細數2009年每個月發生的事。(認真的佩服咯)
我完全忘光光了。

我只知道2010這個數字很接近2012了。
是所有人的末日了嗎?
如果是,我開始焦急了。

因為我有太多太多的東西還沒體驗,還沒體會,還沒...

算了算了。新年新希望(SIBEH老套)

我。
避不了腦中不斷出現的你。
但是我并不想念你。

我。
原來還是可以很灑脫。
還是可以很搞笑。

我。
希望今年會比去年少很多很多的煩惱。
遠離不屬于我的是非。
減少憂郁爆發的機會。

祝大家新年快樂吧。

一起來剪彩。

2010。。。

開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得空請看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