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7, 2010

愛?值得嗎?

我常常在想。
擁有愛情。
得到的快樂比較多?還是憂傷比較多?
相信真正愛過的人都知道答案。

愛的快樂很少,而且容易被忘記。
愛的憂傷太多太多了,而且總比快樂來的真實,來的銘心刻苦。

身邊好友,父母,情侶們,哥哥們。
都常常因為愛情帶來的煩惱,憂傷,悶悶不樂。
看在我眼里,雖然隱隱作痛,但是卻不自覺松一口氣。

你們都為了小事,斗氣爭吵。
你們都為了面子,賭氣冷戰。
你們都為了互相傷害,彼此詆毀。

值得嗎?

當初牽手的目的,你們還記得嗎?

難道,

這就是愛情的巧妙?

人都愿意為了一倆秒的快樂,
犧牲一百萬秒的時間來悲傷。

所以,快樂并不容易。

庸人自擾。
我自尋煩惱。

其實,我很羨慕你們。

我卻什么都沒有。

只有不停的做賤自己。

“保持距離”

這句話從你口中說出,

真的好像1把刀呢。

深深的刺進去。

口巧玲瓏的我,

也頓時語塞,

胡言亂語。

雖然,

你我都知道,

不可能做到。

但是,

從你口中說出來的,

總是那么的真實,

那么的可怕。

讓我連幻想的勇氣,

都沒了。

我錯了嗎?
我想你說不出我愛你。
其實你是根本不要愛我。
更加不稀罕我的愛。

(原來快樂的表面華麗,內陷卻充滿了心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得空請看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