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好贊的MONGA!!


我其實常跟朋友抱怨說我討厭看電影。

原因很簡單。

我不喜歡被局限,被綁住。

看電影需要花時間坐在那里慢慢觀賞,慢慢消磨時間。

如果電影好看,那很okay~無所謂~
如果是部爛電影,我會痛罵自己是白癡。花了錢又在這坐著當蠢蛋。

所以我從來沒有寫過電影。
因為除了音樂給我比較多感動,我自認是個比較不懂欣賞電影的人。

去年2009年看了很多部大電影。
有2012,transformer 2,還有avatar。

三部電影都很棒,也很合我的胃口。
可是看了這3部,比較有感觸的反而是2012。

盡管再多的人都說其實還好,
但我看了真的很多感觸。

所以簡單來說,我找到我看電影的路線了,就是越有感觸的電影就越適合我。

2010年過年就跑去看了倆部賀歲片 - 72租客與蘇乞兒。
讓我討厭看電影的感覺又再次回來。
林伯我為什么要浪費過年的大日子來做在這邊看這倆部戲。
無聊透頂。
但看在都是陪家人在看,算了吧。

直到前幾天,
我從pps上面的列表看到了熟悉的字眼 - 艋舺
記得有一集康熙來了有宣傳,好像不錯看一下。
點了進去。。。
。。。。。。。。。。
okay~恭喜我。
我終于在2010年看到了第一部好戲。

盡管在看的過程中,
我不斷的靠北做么劇情走這么慢,做么托這么長。
但是看到了結局,我反而不舍它結束了。。。。

很厲害。
這部電影很厲害。
繼小孩不笨2,2012后,
艋舺 打動了我。
電影畫面不斷盤旋在我腦中,
一幕幕都是那么的迷人,有意思,有內涵。

這部 艋舺MONGA 由阮經天、趙又廷這倆位帥哥主演。
在還沒看這部電影前,
他們倆,印象中就是帥哥罷了。
但是,這部電影后我改觀了。

從非常陌生的倆人,
帶給我深深的感動,
靠的就純粹是他們精湛的演技。

趙又廷 - 沒看過痞子英雄,所以不懂他有多少功力。
MONGA后 - 真的很投入,好用心的一名演員。

阮經天 - 印象中就是個model,帥帥的。
MONGA后 - 我的天!小天原來有這么棒的演技!!好感動!!他的內心戲,他的每個眼神,都真的好感動。

真的。這部MONGA太強大了~太強大!!(強大這個字眼若從我口中說出來,證明我真的很佩服)

劇情,角色,編排,畫面。
都很強大。
我不是個影評人。
我只是個路邊的路人。

我只能說 - 劇中和尚這個角色,真的感動了我。
我只能說 - 我很想頒金馬獎給小天,最佳導演給豆導。
我只能說 - 我開始認真欣賞小天這位藝人,演員。
我只能說 - MONGA!贊!!!

一部好的電影。
會給我很多感觸。
給我很多啟發。
會讓我像中毒一般。
畫面不斷浮現在我腦中。

2010,再來多幾部好電影吧。
感謝。

(PS:果然寫電影不適合我,我想爆腦筋就是想不出要怎么表達。算了。再接再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得空請看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