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年假來咯~~~

說真的。

今年快過年了。

我還是興奮不起來。

這次年假有1個禮拜。

UTAR的學生很厲害威脅的咯。

原本只有倆三天的假期,到最后被逼到1個禮拜。

當lecture問年初3有誰會來上課嗎?

全部團結一致 SAY: "NOOOOO~~~"

哈哈哈哈啊哈。

團結力量大,華人多的大學,華人新年哦,當然是我們大嗮啦~

提早回家了。

路上聽著自己的MP3,

再次被感動了。

沒錯,就是這位天后啊,又在西北厲害的感動到我。

最近不知怎的,

聽歌很容易被歌詞感動,

全身會起雞皮疙瘩,然后喉嚨非常哽咽。

我才發覺,我真的非常脆弱非常感性。



黑暗中
寂静伸出的双手
冰冷的空气像火
害怕又收手
路太远
谁的眼神能永远
忘了跟你一起走
怎样才会懂
记忆里
爱应该总是温柔
有了这一切
才能不怕黑夜
是我勇敢太久
决定为你一个人而活
不能说出口
那么折磨
勇敢了太久
城市充满短暂的烟火
无处躲
照亮了沉默
明白是寂寞
爱原来寂寞

谁说过
爱会让人不自由
所以你要我等候
换你的追求
有太多
快乐自私做藉口
你让我最后
把心痛等永远
夜太黑
看不见
你在我身边
心伤悲
泪水失去防备
OH~

*粉紅色字眼的歌詞,真的太太太有感觸了。

好吧。

不管怎么樣,

過年還是必須是開開心心的過,爽爽快快的玩。

跨出一個新的一年,找出全新的自己。

祝大家死命

發發發~!!!!

(PS:有時候,我發覺自己連普通朋友都不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得空請看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