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PeNaNG 樂透透~

YooHoOOooooooooooo!!!

不得不感到松口氣~

終于放假了!!!我的天。好像等了
整個世紀才降臨的假期。。。

放假就是輕松。離開之前那個覺得自己虛度光陰的考試期。。。

這次考試成績。不多說了。啊彌陀佛。上天來決定我的
死活吧。。。(我已準備好步入棺材)


這次上來專寫2009年9月29日與30日。

我坦誠去旅行前我心情多少受某些事情影響。
但是EQ高沒辦法(撐了下去)
慢慢調適心情。
我壓着揪着的心。
旅行去了~~~~

出動我們家5大成員,以及一位
已故?! 呸!!! 不不不。是已離開我們家的成員。
鼎鼎大名EDWARD 熊先生。歡迎亮相于我的-->快破千人= =可憐的
深海底部落

MR.耀翔 (PS:睡佛廟外)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看你真是笑得一副可愛滴模樣~~~
恭喜你啊~ 我把你捧紅~不用感謝我。

(路人阿花:“喂喂喂!他有狐臭的嗎?手舉這么高!”)
不懂也。你問那條吧。哇哈哈哈哈哈!!!

~29日~

開了倆部車去。
話說過了ipOh,NKVE高速公路有段蠻驚險的連環彎山路。

不錯刺激下。

2小時。
到達PENANG。

自從小時候不懂幾歲來過一次,這是我第二次踏上這片土地。
沿海地帶。舒服。不過= =個人覺得。海不是那么的清澈。

第一件事: 找酒店

經素佩大姐介紹了一間叫做tune hotel的酒店,我們就照大姐給我們的order 尋找。
結果,還真是個
一團糟
因為我們當中沒人會路= =
沒關系吧。一直轉。就當作有時間欣賞風景。

經濟實惠的酒店(個人覺得不錯下)
便宜(RM50一晚),而且還蠻干凈的。
是狹窄了點,但還不錯。

雖然無冷氣,無沙發,無毛巾,無SHAMPOO,甚至
廁所都無瑣==
但是沒關系啦。
至少床夠大夠舒服。(床好睡就NO PROBLEM)

這次朋友們蠻有默契的。
都不約而同的到penang。

除了素佩大姐他們,凱,倫,雯等等也在這里==
所以我們保持電話聯絡。

第一地點: 睡佛廟



啊彌陀佛~

接下來:對面的廟==

地球原來不怎么重嘛!
一口井裝着4個背影
高難度丟銅錢許愿旋轉盤(我丟了5次都失敗==''')



接着就是GURNEY PLAZA & 吃吃吃。
照片不多。所以,憑空想象吧。


回酒店洗澡。
準備出發到海邊吹風。
大屁股先生。
沒事。沒事。就是樣子曳了點。

抵達海邊。
海邊浪異常大。我們只是漫步沙灘。

海浪真的,看着看着挺舒服。
一波波的海浪勾着思緒。

越思越愁。算了吧。隨海風去吧。歌詞都愛這么唱。

(路人啊狗:“你不要越寫越抽象啊,不是在寫簡潔的故事記載嗎?”)

恩啦恩啦。
我用的pasar 華語你還看不懂咩~

吃了晚餐我們去Gurney PLaza 對面海灘散步。
會面了凱跟倫還有雯他們。

很久不見的他們跟我哈拉了一下。
蠻高興的,在這遇見他們。
把我心情完全顛覆了。
I AM BACK ~
哇咔咔。
晚上回酒店。

賭徒到了世界末日都還在睹最后一圈。
他們不會明白就算嬴了也沒時間享受了。
我們就是班賭徒。

床上打迷你RAMI。。。

半夜,肚子扁得我受不了。

與盛2個人。

到樓下去買杯面醫肚子。
間中我問你的那句話,我承諾會是最后一次問了。
雖然我還不是100%的相信,但我不想再去探索愛掩飾自己的你了。
隨便吧。我們再怎么樣也還是這樣
無所謂。
(八卦的讀者們啊,看了這一段,不要像烏鴉一樣咆哮的追問我。帶過就好, OKAY?)

接下來: ZZZzzzzzz..........

~翌日~

早上剛check out 就出發去吃了個。

本人覺得。
真的很好吃的~嚕面

YOrrr...我以后要怎樣才能再吃到喔?
那地方還真是難找= =

接着我們去了~極樂寺~
一大群被放生的烏龜(還被我們見識到烏龜"炒飯",真是馬力十足。候賽雷啊!!)
時代進步==有電梯的廟

素佩大姐他們的全員
我們這一家全員





下午我們逛了蛇廟。
罕見的抓蛇表演。
嗯。看圖吧~
蛇王之王(據說是吃蛇的==''不知道有沒有被"")
師傅幫他洗澡。尾巴會尿尿的蛇==''

他拼命的游~~ 來親一個~~啵~~~

整體來說蛇廟是不錯的。只要你在對的時間去。
间中有只猴子搶了盛的眼鏡。
大力折倆半
幸好沒斷 = ='''
盛也是的。自己愛玩去惹那只猴子。
一看就知道是只"沒家教" 的猴子。

吃了午餐~~在另一間不知名的SHOPPING CENTRE轉了幾圈。

我們就回家咯~~~

雖然短贊,雖然我們沒有跑透透

但我們絕對樂透透

好比中樂透(萬字toto)~~~

希望還有機會。我們在一起去玩。去旅行。

謝謝老師。。。。。。

(路人啊明:“什么老師????”)

喔~我覺得我這篇寫得真是非常小學生。

好比老師要我寫一篇作文交給他。

NAH~ 交了。老師。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好好宅一宅我的黃金短暫假期。

休息一下~~~~

(PS: 心情轉折的幅度大小,雖然難控制,但是不代表無法控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得空請看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