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16, 2009

賺到的5角。


哇哈哈哈哈哈哈啊~~~~~
突發奇想跑來寫這一篇~~~~~

除了紀念這個海底部落破了人游覽(實在有夠可憐~)
另外上次聽到nuffnang 加入了可以賺到錢。

今天我開了nuffnang帳號看到 EARNING:RM0.50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她姑姑爽快呀~~~~

對。我無知
井底之蛙咯。
對我就是現在才懂。
怎么樣?沒什么好掩飾的。

雖然是區區的5角錢
卻足夠讓我嚇一跳。
讓我好好開心大笑了。
這5角比什么良藥都還有效

除了自爽以上倆件“大事”。
也順便來道個歉。

上次承諾放假要多寫。
放假要寫寫噴血的故事。

通通沒做到。
通通放了飛機

不是沒時間寫。
懶惰
沒心情

(路人AH 瓜:“哇老。你的blog越寫越沒有深度,真的很他舅舅的無聊leh!”)

對咯= =我自己也覺得我在寫無法引起共鳴,自high自爽罷了。
沒辦法。我不想運作我腦部。
腦部卡不好。(最近腦部轉不動)

就隨便留幾個臭字當垃圾文章就好啦。
我平日耶穌經說得多。不想在部落說教了。

不想看的,覺得無聊的,覺得我在黑白講的,
通通停止閱讀吧。
這篇的確是垃圾。
沒關系。

但是記得幫我點那個左邊的NUFFNANG廣告
給小弟我一點零用錢賺賺啊~(哇哈哈哈~奸笑)

得知我部落有些文章引起些共鳴。
更引起大堆“關心”我的朋友們猜疑。

解釋下:
1)寫下的字純粹描敘當時的心境。
2)部落不代表我內心的全部。
3)部落并不不是我的真實100%的表達。
4)很多時候我這么想,下一秒就換了個思緒了。
5)忠心建議看看就好,真的,要問什么直接問我。
6)無需胡思亂想,胡亂猜疑。

我不想失去在部落暢說欲言的自由
求求你們不要抹殺我少有的抒發管道之一。
好嗎?就任我寫吧。

不要讓我有恐懼。
我不能的。嚇了就腿軟

有些事情想寫我會寫。
寫了不想被問都會有備注。
看過就算了吧。
我自己也是寫寫就算了啊。
公平點。

第二個
這個學期成績。
做好心理準備死的。
沒死到。
不過還是跌了半載。
沒關系。
跌倒受傷好過直接跌死game over對不對?

順便嘉賞下。
擔心的那家伙全數通過
不錯,超乎我想象。
對我來說簡直就是看著BABY從高空跌下
但是幸好跌在彈簧床。
不過 ==彈下彈下
你自己也知道危險在哪。

19日開學了~
這個短學期對我來說就是HOLIDAY SEM
好好放松。哇哈哈哈哈。。。。
每年年底真是輕松真是舒服。。。。。

第三個
從來沒寫過我的倆個哥。
今天要小小提一下。
就當作我記錄下來。
以后對照看看你們倆個有沒有上進了,仰或是墮落了。

大哥輝:從高薪天天爽歪歪的DIAMOND技術人員,換回做底薪操勞的點心幫手,人生就是有起有落。沒關系啦。其實真的開心就好了。賺得夠用就好了。反正你賺多少花多少。另外還是那句,你可以戒煙嗎?浪費錢損害健康?干嘛把炸彈抽進自己身體?等到爆炸炸到開花你才醒覺?

二哥森:知道其實你做工很多滋味,又要顧人情又要顧友情還要顧親情。沒辦法,就當作成長吧。還是那句,花心思要花在對的地方,不對的地方努力一萬年也是白費。聰明點,醒目點,多察看人眼色與表敘,你就會發覺誰是好人誰是壞人。= =開車要嘎小心啦。最重要的是,法律很恐怖的,請好好遵守交通規則。

哎喲。真的是他姨媽的累。
為什么我這個做小的要看顧這一切。
不是應該我最壞,最得寵,最不會想嗎?
>世界大便<
便到什么都可以顛倒。便便中還藏黃金呢。

PO一張今年年半3人的大合照。
其實我們三夠瘋狂,夠投契,希望真的不會因為長大所要面對的因素而翻臉吧。
錢?女友?老婆?大嫂二嫂?你們好好控制咯,我EQ高不用擔心我。(哇咔咔!!!)

(最老的還裝可愛,受不鳥。)

最后一個了。
來來來。
聽聽我介紹的好歌。
哇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山芭,很OUT咯。
我最近才察覺CHRISTINA AGUILERA這位唱將的作品。
yorrrr。體諒下啦,我去年年底才開始聽英文歌咯。

特別推薦的3首歌。
這3首其實都很紅,就當我搬回出來“懷舊”一下咯。
哈哈哈哈。

The Voice Within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WixUIMTjYc大力推薦)
HURT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TtJTX9LpI大大力推薦)
Beautiful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NthqC2fsVw小力推薦)

因為搬不進來,被禁止了,所以只好PO LINK。勤勞點乖點
我這位達人介紹的歌不會差到哪里去的。
去聽聽可以增進身體健康提升自信美觀還能促進桃花運盛開呢。(哈哈哈哈,有點太OVER)

另外我要用完我所有力。
99條牛200只老虎之力。
出全力推薦的是Mariah CareyH.A.T.E.U
不PO出來因為還沒拍MV。
遲點有了再PO吧。
愿意相信小弟我,就真的去搜來聽。
我真的愛到走火入魔,每天可以聽上好幾遍

好了。
沒有了。
了。
哈哈。大吉利事。
走了。下次再來。
再見~

(PS:總是在改變,為什么我無法鐵下我的豆腐心?因為都說了豆腐心,太軟太脆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得空請看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