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5, 2009

來亂的。



的。
沒錯我是來的。

因為我今天心被了一下。

eh~ eh~
不要誤會。

不是要寫感情。放心。

今天來寫>>>>>>>>>>>>>>>>牙齒= =

對。我是來亂的。標題都寫了。啊你想怎么樣?

我天生是個怪胎
倆個哥哥都健康順利以及完整的長大(寫到他們好像植物醬~笑~)

唯獨我。
自小體弱病多
花了大錢這邊醫那邊醫。

再來就是那張爛臉
總愛長痘痘。
全盛期痘痘真的可以遍布我的大餅

又花了不少錢。
買這個買哪個。
美容洗臉什么都來。

(話說小6時我笑我那FORM3的哥哥滿臉大痘。那時我還堅決自己決不能變這樣。)
所以啊。不能笑人啊。
惡有惡報。
老人家現在雖然皮膚松弛老化。但完全沒半顆痘子了。

痘痘襲擊我好多年了。
幾時才肯離開我leh?
還是請你們不要這么緊張。你們排隊慢慢一顆一顆來
不要一次過全部一起來
我倒是習慣了。但是嚇死人就不好了。(嘿嘿嘿)

(以前也很愛嘲笑人胖,現在慢慢有了肚子= =我的惡報又來?)

阿彌陀佛。我答應我多行善。
放過我吧。
雖然我一直都在說的,都是肺腑之言。(哇咔咔)
所以多行善。毒舌這輩子戒不了了。(屬蛇的人都很“毒舌”,你信么?

路人阿狗:“哈咯,哈咯,先生你離題了,不是要說關于牙齒滴么?”

最近路人真是好煩唷。總愛來“嘎嘎交交”(KACAO)~
我開始就寫了來亂的啊,我喜歡離題,那又怎么樣?
我題目沒寫“我的牙齒”,你管我愛寫什么。。。

好。來開始我的牙齒日記。(知道你們迫不及待

今天一睜開眼。是接我爸打來叫醒我的電話。
奇怪我爸從哪里打來對不對?
沒錯,就是從我們家樓下打來~(注:我住雙層排屋,不是組屋)

他就是這樣。電話沒幾個號碼可以打。
所以打來樓上叫醒我。聰明啊。可以省力氣不用爬上來。

故今天會被叫醒。因為我滴母親大人拿了半天假。
所以有空處理我之前想了很久才決定要綁牙的這個case。

所以去了政府醫院問了問。

APA?dah lebih umur????
沒錯,奉勸各位小弟弟小妹妹們如果打算到政府牙科綁牙,趁早。
因為他們只幫17歲以下的REMAJA!服務。

好咯。沒關系咯。
我本來也覺得政府牙科希望不大。

(間中母親大人順便檢查了牙齒,拔了顆蛀牙,以及檢查子宮~她還真是夠順便的。)

好了好了長話短說。
打到這里我頭就莫名其妙的痛。

所以轉移陣地。去了蠻多間私人牙科。
= =天啊。竟然不是所有牙科都有綁牙服務。
應該說,只有1/3 的牙科診所才有。

去了間叫做潘與王的牙科診所。
做個牙齒的CONSULTATION
夠力leh~牙齒都有CONSULTATION。(饒恕我這個鄉巴佬不懂世界)

來個年輕華人醫生。潘醫生
哇老= =牙醫平時兇的嚴肅的冷酷的我見得多。

口若懸河的你見過沒?
這個潘醫生還真是滔滔不絕七嘴八舌的neh~

我只知道他講話會打結,因為講太多,而且打結時總愛說“OkOk?”
汗顏= ='''''''
潘醫生,你會不會太靠北一點啊?
你可以慢慢講。我不介意。

整體來說啊。
本人病情算蠻嚴重,蠻棘手的。
都說了我打從娘胎出來就是個怪胎。很難治療好。

由于小6我發生腳踏車車禍。
倆顆門牙磨過大馬路
所以就是不平。
再加上虎牙助陣。
幾乎就是東歪西倒。
坎坷不平的“齒路”

再來啊小潘潘醫生啊~
他說我要拔掉旁邊倆顆牙齒。然后拉中間的。
他個人建議是說。
你拔了倆顆好牙(意思是健康完整的牙),然后保留中間那倆顆爛牙(受傷過破碎的牙)。
總結------->不值得

而且他說我這個case要不斷的復診。
因為中間的門牙隨時會出“代之”(出事)。

經過他那有點靠北的解說。
覺得我真的要付出好多好多= =
因為我中間倆顆已經是要好好照顧,據稱還要做牙套套住。
然后其他的地方又不容易處理。
再加上還沒完整長出來的智慧牙
天啊。聽得我都覺得好復雜~~~~

所以那個小潘潘(越叫越親)~
說我可以好好考慮,或再多看幾個醫生尋求建議。

唉~這已經是第二個醫生這么說了。(中4時也有去詢問過)

所以說啊。短期內要我綁牙,是非常困難的事情。
不是不可能,也不是不能。
也有可能是這個醫生他肉腳不敢接我這個case
也有可能是他真心給的忠告
所以我的心又動搖了。
心又亂了~(如標題吧~嘿嘿嘿。)

所以那該怎么辦呢?
就看著辦吧~
短期內取消這個念頭。

虎牙就虎牙咯。
門牙跌碎就跌碎咯。
牙齒不齊就不齊咯。

安慰自己的話:就是種特色。
不過以現在的時間以及財力:我還是先打退堂鼓吧。

反正都陪了我20年了。牙齒們啊你們爭氣點吧。
我身上還有那么多的瑕疵。我來慢慢處理吧。
比起殘缺人士我幸福的多。
所以我從來沒怨什么
想想人家一口飯都沒得吃了
難道我在這里吵著要花那幾千塊換口美牙?

不是我不爭氣,是時機未到
待哪天我有失心瘋~仰或我吃太飽沒事做錢太多沒得花
再來好好服侍你們這些“特色”的牙齒們吧。

最后的PS是~~

小潘潘還拿出這個模板來跟我詳解。稱職?專業還是太過靠北?

(附帶一提:consultation只收了RM5~有任何疑問的朋友們也可以去CONSULT一下~怕靠背的不要找小潘潘哦~)

5 comments:

  1. 有看没有懂,你果然是来乱的 =.=

    ReplyDelete
  2. 哇哈哈哈哈~顧名思義嘛。

    ReplyDelete
  3. 一看就懂, 我果然不是白痴。

    ReplyDelete
  4. eh..u should the the dentist in ipoh a...cz all the while u r in kampar..so going to ipoh is much more convenient..and as far as i was concerned, the ipoh dentist done some cases that are more serious than urs...maybe u can go there and consult...:)

    ReplyDelete

得空請看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