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犯賤的豁出去?

其實。
我天生就是犯賤

真的很犯賤。
賤到沒人會同情我。

我要的其實不多
就只給我我要的就好了。
不要的你給太多我不懂的接納。

并不是要吹毛求疵。
并不是嫌七嫌八。

而是我要的就是種 - 大剌剌,直接不做作的態度。
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對。
但是可不可以在我面前放下 - 心機,做作以及被我一眼看穿的假面具?

到頭來我真的可以什么都不是 (沒關系)
到頭來我什么都沒有得到 (不介意)
到頭來我只是被利用了 (真的不在意)

只是不要告訴我,
這場電影只是我的憑空想象。
不要否認一切,說這是我自己自導自演。
這比把我的心臟拔出來,還要空虛,發自內心的空虛。

有人說:你應該豁出去~
我還不夠豁出去嗎?
掏心掏肺的難道是膚淺的犧牲?

肉體上的欲求,肉體上的豁達
對我來說,是比心靈上還要膚淺的情欲
我并不想以此判斷情意的開關。
真的,沒那個必要。

走到這里,我要的真的不多了。
不是要拋開俗人眼光,逍遙法外。
不是要抗拒友人忠告,我行我素。
只是,我不喜歡帶著假面具來保護我覺得沒有必要隱藏的心靈感觸

心不打開,永遠沒人可以侵入
若打得太開,只會被人狠狠的羞辱

說著說著,我心涼了。
再也不會為了這些事情,麻木自己,顛倒自己。

我要放眼世界。
不再孤注一擲。
因為我與眾不同

今世今日你能給的最好最好的結局,對我來說已不足以構成所謂的欲望了。
沒有嘗試過放縱自己,哪來的身經百戰的自己。

讓我好好休息一下,當然我不會再把自己封閉了。
要怎么樣都好,這場游戲我無法決定結局,但,我也不會讓你來操控結局了

(PS:再次慎重聲明,別無其他用意,此篇文章純屬記載自己的決心,測試到底是不是真的如此鐵下了心腸。哈哈。原來我自己都藐視自己,所以我說我犯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得空請看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