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阿密特延續的燃燒~

哈哈。快速的寫一篇短短的。

如題。阿密特又是今天的主角。

介紹新拍出來的倆支MV。

第一支是 - 夢中作憨人



夢中作憨人?eh? 這是什么歌?怎么沒收錄在專輯里?

對。這是改版新錄音的另一首新歌。
今天唱片公司總愛出改版專輯這個事實不新鮮了。

淡淡的小品,阿妹的第二首臺語歌。看來她真的唱上癮了,我們也聽得很過癮。
仔細去聽這首歌的曲,其實是很溫暖,很舒服的。

暫時理解到的意思是:初戀的甜蜜,倆個人不敢相愛的分離,過了就來不及彌補。
就慢慢的回味這個初戀的味道,邊聽邊回憶。可是我聽起來覺得蠻悲的,不知為舍。)

另一首簡直就是我從來沒想過會這么拍的MV。

阿密特 - 相愛后動物感傷



哇老。真的好敢。簡直就是18SX的3級片。
我沒想過除了那英的MV, 阿妹的MV也可以有這種畫面看。

哇哈哈哈哈!不過光點遮奶頭,遮得真的很唐突,很礙眼。
(我確定我寫了上面這一句,100% 所有人會點來看,而且會看到最后。嘿嘿嘿)

不過不過,重點不是這個啦。。。。
重點是這首歌,我覺得很好唱!
哈哈哈哈!!!

不過啊。這支MV阿妹的造型好像是在STAR專輯里的造型。
看得我一頭霧水。算了,唱片公司的操作本來就像ROJAK醬,亂七八糟。

不得不佩服阿妹啊,你真的創下事業另一個高峰了。
當你在唱聽海的時候,你做夢都沒想到會變成今天的阿密特。

隨筆記錄:何時我才能痛快的表達與實際我所有感受?快憋得爆炸了。

(喜歡了一種味道,很難戒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得空請看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