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聽的見的夢想。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2009年9月5日

我的女神

飛上了天空!!!!!!!!!!



張惠妹啊。我真的佩服你佩服得五體投地了。

您在樂壇的10年的音樂貢獻還嫌不夠嗎。

為什么今年你總是讓我熱血沸騰,一次次的感動了我。

JOLIN可能籌備著下一張專輯要跳火圈了。

你你你。。。卻飛上天了。。。。。。。。

這一飛絕不是一層倆層樓的高度,據說7樓層!!!!

你還要給我唱live!!! 你你!!!!!我愛你!!!!!

無法再比較了。臺灣第一天后非你莫屬。

(路邊AHBENG:喂喂喂,你的BLOG為什么都是寫張惠妹?是張惠妹的論壇嗎?)

對不起啊。哈哈哈。就是她讓我總是忍不住回來寫,忍不住想與全世界的人分享她的榮耀。

張惠妹 - 你真的是華人的驕傲,華語樂壇的真正天后神話。

題外話:考試期間,每天與書共舞,我不會抗拒讀書,但我排斥考試,我討厭因考試而讀書

愿觀音佛祖保佑我,上天愛勤奮的人。

大家一起加油,當影帝影后演一下勤勤力力吧。哇咔咔!!

(說到底,就是不斷循環再循環,你不累我累的leh。親愛的)


2 comments:

  1. 最忠实的粉丝也非你莫属了吧,想必当事人看到你的部落格,都会被感动吧!几乎每一篇都是关于她。。。

    ReplyDelete
  2. 哈哈。我只是她百萬大軍粉絲中的其中一個小沙粒。
    每篇關于她- -我也不是故意的。對不起。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得空請看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