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Sitiawan!! 我來了~


酷。這倆個禮拜我過得很
我知道我要寫下來。可是就是一個字 -

==什么時候開始,寫BLOG變成了功課?
一直想拖。拖啊拖。再拖我就什么都忘記了。
沒辦法。。。出曬名~我就是老人癡呆癥。

好。先從SITIAWAN開始下載。

~2009年8月7日~

話說本人中學最后一年。
全靠這位小妮子帶來了不少樂趣。
她非常榮幸坐在我位子的隔壁。
當然啊~她本人也被我折磨得不成人樣。
不要感謝我。不用感激我。哇咔咔!

到底是誰?誰??誰??
看圖>>>>>>
陳詩薇小姐
陳詩薇小姐
哇哈哈哈哈哈~~
我遲早被人謀殺。。。
總是愛搬出一些老照片出來。。。
讓他們對比對比一下。。。
歲月不饒人啊。。。
你要怪就怪歲月~

好。第一天的路程有些坎坷= =。
明明從金寶到SITIAWAN只有1小時的路程(自己駕車的話!)

我們搭安順朋友燕的順風車去到安順。
兜兜轉轉。。。
由于忘了從金寶買手信給詩薇啊,決定在安順“補票”。
吃了個香餅,喝了杯礦泉水~哎喲那家店老板真客氣。
買了很少罷了~老板熱情到~謝謝你啊~uncle~我一定會在PONG CHAN你的。

然后去了安順新舊巴士站。哇塞~攏某(都沒有)去SITIAWAN的車票。
去問了個舊巴士站的售票UNCLE,他熱心的走出來指路給我看。
當時他還推開擋在我前面的某個人(偷笑~)

結果= =就在一個爛路口的一個爛破巴士站。等著。
剛巧有幾個老外也在。。。
有個靚女老外。藍眼睛,金頭發,還皮膚白皙的呢!SUI~ (美!)

間中其實去了燕的家,因為巴士時間的關系。
好了好了。在羅嗦下去就離題。
這篇功課永遠寫不完。

就上巴士。自己想象。(沒坐過巴士咩,這樣也要寫。)
其實挺舒服的。巴士是開到去PANGKOR島的。
可是。。。。。。。
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突然一堆疑是外勞的家伙們。一堆哦。沒錯一堆!
擠上車來。。。。。
天啊。。。我呼吸好困難。。。。。
。。。。。。。。。。。。。
憋氣。。。。。。。。。。。。。。
死命憋。。。。。。。。。。。。。。。。。。。。。。。

呼= =終于到了。詩薇老母來接我們。那位小姐還在工作出不來。
AUNTY你好。你很friendly~很文靜。你女兒跟你差天地。。。。。

AUNTY怕我們餓 == 買了一堆炒面,咖喱,和糖水(通通福州PATTERN的)
吃到我真的飽到BEH TAHAN。。。。

好滴。詩薇回來了~~~哈啦個稀里嘩啦。。。
被調侃,被羞辱,被圍攻。
沒關系。很正常。。。
搞清楚哦。我說的受害者是我本人。= ='''''
囧~

晚餐AUNTY煮了福州人拿手的紅酒面線。
本人愛吃的食物之一。。。
好吃。特別。賣相也很棒。(沒照片soree~)

嘴巴沒有停歇過。
霹靂吧啦一直講個不停。
剛要停了就開始吃東西。

晚上我們就去了海邊。靠近LUMUT碼頭的一帶散散步。
然后在海邊吃ABC冰。

賣相不錯。SIRAP味的冰。那根餅干LAO HONG(漏風)= =!

當晚月亮又出現光環了。繼在金寶看到一次就沒再看過。恭喜恭喜。(恭喜個屁啊!)
好了。吃完冰雙手黏黏的。因為實在是吃得有夠不小心的。
就一路回家去。
詩薇這個人啊。駕車超隨性。愛停就停。忽快忽慢。不按牌理出牌就是他的STYLE

睡前還不忘哈啦。就是沒有一刻嘴巴肯靜止下來。(我指我們4個大嬸)
就這樣。過了第一天~~~~
PS: 紅酒面線真的很好吃。

~2009年8月8日~

今天風和日麗。
我們睡到像豬這樣。
COw小姐跟SHierley小姐10點多起來就開始小聲講大聲笑
7早8早就這么JI JAP(羅嗦)。。雖然不算7早8早。但本人作息時間早上10點相等于一般人的6點凌晨。

起床刷了牙就有飯吃了。好幸福。
AUNTY準備好一座子的佳肴。
AUNTY果然厲害。燒得一手好菜~ 鼓掌鼓掌~~~
煮法都跟我們福建人不一樣。我都是第一次吃這樣的菜肴。
他們的福州特色。也是很好吃的。
總結中華料理一級棒~
華人的食物就是那么的多姿多彩~阿娜多姿~喂!(阿娜你的屁)

好!今天出門就是太陽高掛的下午。
曬~很曬~但是SITIAWAN的城市就是少了很多烏煙瘴氣。
給我的感覺。這里好平靜,好和諧。

去了間聞名的光餅店
光餅是福州人的一種食物。
好吃。特別也很耐飽。
他們做法很奇怪。
但是剛出爐的光餅和放涼了的光餅差非常遠。
一個是卜卜脆~一個是硬到像在咬石頭(但是倆種都很有風味)
脆之余,他不會像餅干一樣會掉到滿地碎屑。
他是皮脆內餡實。所以非常適合我這個嘴常常會破洞的家伙吃。
涼了。比較硬,但是就是不一樣的味道。很耐嚼。

光餅店招牌



努力搓面粉!
吃一個~
笑一個~
至于做法。以我眼觀。
搓好面粉包好餡料丟進黑洞里烤。挖出來。就好了。(就眼觀自評論)
要知道正確的做法?
自己去GOOGLE找吧。
我只會吃。也不打算賣光餅。懶得去研究怎么做。哇咔咔!!

過后我們去了TELUK BATIK海邊。
這邊也挺不錯。海風吹起來很舒服。
浪花很大。沒帶裝來。所以沒下水。

白癡的我第一張照片選擇跟這根通街都是的水管合照。><''


浪雖大,卻還是阻擋不了小孩愛玩水的熱枕
沙灘下我們的腳印。:)
散散步。吹吹風。

經過路邊攤子。他們隨性拿了擺賣的帽子來戴。玩自拍。
配合了一下。娛樂大眾是我天生的細胞? 看本大爺心情吧。嘿嘿嘿。

我是鳳飛飛~感謝您~啵~

偶素許純美~偶素上流社會滴人~


在這里最記得就是那只馬。突然給我撒尿。
我說馬大哥啊。我知道你很長。SHOW個屁啊。
但是他的生殖器官結構很奇怪 = =
像是放條PAIP(水管)出來排水。
水量就如我們轉開水龍頭一般。灑~~~~~~~~~~~
不錯不錯。我又增廣見聞了。哇咔咔!!

馬大哥的馬小弟~
SHierlY和馬大哥合影。

拍拍照。散散步。吃個冰淇淋。我們就撤退了。。。
回到去PANGKOR的碼頭那邊。
繼續拍拍照,散散步,吹吹風。
喂!你腿夾在哪里?
背景很夢幻~

這邊海水都是油。游輪地帶的關系吧,海風參甲著汽油味。
記憶點是 - 我們靠著圍欄看海面。
突然掛起大風。波浪一波波來。
明明離海面很遠很高的欄桿。
也檔不下突如其來的一波大浪!
灑~~~~~~~~~~~~~~
噴的滿地都是。他們尖叫著向后跑~
我也本能的退了幾步。
嚇死人了= =可見當時tsunami大海嘯多么的恐怖,多么的有破壞力。



走到附近商店買海產。這邊海產店多到像全世界的7-11便利店聚集在一起。
競爭也很激烈。我沒買多少,因為這些東西一般市場都買得到。或許比較貴。
但是主要原因還是,我買回去金寶,就只有我一個人吃。
本人又超級熱底,吃太多=自殺。
所以算了。不買了。沒人幫我吃的。。。(感嘆~)

SHoPPING QUeen 購物中。

然后我們走到對面的一間據說有很久很久歷史的廟。
算是人山人海。剛巧廟里在慶典吧。
買了新鮮出爐的麥芽糖。超級新鮮= =現場用木棒把糖轉起來的。
吃起來還好,甜甜的。但我不喜歡黏黏的感覺。一直黏在牙上。

也第一次認真觀賞大戲。他們妝真是厚到大象屁股應該都沒那么厚。
可是他們演出很棒~拍掌拍掌~ (雖然我看不懂聽不懂~笑~)


回去詩薇家洗澡~準備去吃晚餐。
晚餐吃火鍋,湯底是清湯卻帶點藥材味。
食料都很新鮮。最重要是不貴。
據AUNTY說,詩薇這位太太最喜歡來這里吃火鍋了。(笑~)

吃完晚餐,我們就實行下午擬定的計劃。
到靠近TELOK BATIK的BISTRO喝酒。
叫了2支本人最愛的HEINEKEN~和倆支VODKA。
VODKA明明就果汁的味道。ShieLey小姐竟然還會喝到臉色變紅,腦袋變重。
她酒量真的。我覺得傻眼。
就好比是一桶火水,你丟一點丁火就燃燒了
那邊有KTV的設備,哇塞,有個客人啊,嘎拜托一下,唱不到這么高音不要死命沖。
真是難聽+難頂。我不是批評你的歌藝,你耳朵應該有點問題,聽不到自己的“美聲”。

不斷翻歌簿的我 。

喝了酒喉嚨很鎖,我發揮不了平時的功力。(臭屁個屁啊你~)
哈哈哈哈哈~不過還是唱了幾下。ShiRley還拍到了一張可遇不可求的照片!!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張高潮的照片啊!!!!哈哈哈哈哈哈~~~~

壓軸照片非這張莫屬。請仔細觀察右下角!

臨走前瘋狂的玩蹺蹺板和“搖搖馬”(不知道叫做什么==)
SHirleY在玩蹺蹺板時突然大喊STOp!
我還以為什么事,她說她裙子快爆開了~~
笑到我~~~~趴地不起~~~~

我所謂的“搖搖馬” = ='''
回家路上他還突然說肚子痛= =。馬上趕回家“救火”!

回到家我嫌還太早,不適合入眠(差不多凌晨2點)
哇哈哈~~又開了之MINI的BAILEY‘s 紅酒來喝。
蠻好喝的,不就是HL牛奶加了酒精。

哈哈哈~喝完就超級的睡意涌現。
不斷傻笑之下就各自回房睡覺了。。。

PS:SHirley她回家上了廁所馬上就走出來說:
廁所很臭,你們不要過去嗅。” (我們干嘛特地去嗅你的便味?哈哈)
然后她說:“不能啦,我要睡了。
然后她掉頭就走上樓去,完全不鳥詩薇。
哈哈哈哈~我們就互相對看傻笑,她真的醉了。

~2009年8月9日~

由于前晚酒精催眠。睡得真的好舒服。。。
大約早上11點多就被叫起床。。。。。。。。

今天原本要去買光餅做手信回家,可是這么巧那家店星期天休息。
哈哈。沒辦法啦。
AUNTY帶我們去一間酒樓吃飯。
又再次嘗到不一樣的福州料理。
還是好吃。美味。(對不起,我詞窮,認識的詞匯就是那么少!哈哈!)

然后我們到巴士站買回金寶的巴士票。
原本擬定傍晚才回家,可是巴士就只有中午2點及晚上7點出發。
7點太遲了。就匆忙決定了2點就要回去金寶了。
間中跑了很多便利店及GUARDIAN找口罩,都賣斷貨了。(病毒真的擴散了,大家都在防==)
拍了最后一張集體照,就道別說BYEBYE咯。


PS:這次到sitiawan除了嘴巴累以外(不是說就是吃),身心心情都蠻輕松的。
也算是可以好好調整自己壓抑的心情。
謝謝詩薇和AUNTY的招待。很感謝。
托AUNTY買的紅酒也很贊。希望我媽知道怎么用= =''

回家路上。
想著詩薇突然問我的一句話:“你不會孤獨咩?”(因為還是單身)
我當下回答她:“不會,我的人生很精彩!哈哈

我會孤獨嗎?或許會。
但絕不是因為單身而孤獨,絕不是因為少了個女朋友而孤獨。
而是疲憊及傷痕累累的心,讓我覺得很空虛
放出去的心收不回,得不到真誠的回報。
沒人理解,沒人諒解,沒人把他牽回來。
這種無奈,就是我的孤獨。

(寫完這篇羅嗦生活寫照。已經半夜2點了。沒有在這個時候PO因為INTERNET被“復古”的老爸關掉了。早上在PO吧。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得空請看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