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ugust 21, 2009

愛一直存在。。。

看到別人的BLOG。。。
每天有事沒事就UPDATE一下。。。
再回來看我的BLOG。。。
有事沒事就停一下。。。

天啊。。懶人真的不適合寫部落格。。。
真是對不起啊。。。派謝派謝。。。

這篇文章可以歸類成“廢話篇”
沒有記載點,沒有目的,沒有任何含義。

先特別推薦最近在電臺聽到后就異常感動的歌。

梁小妹 - 愛一直存在


聽到這首歌。真的有種莫名的感動。
心里好多滋味,如同吃酒宴的“五福臨門”五味雜全

我知道我的愛~
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你我停不下來~

~感動~

我常寫下心酸沮喪的時刻。
今天來來顛覆一下。

剛走出了低潮期。
回到了原點。

我知道我目前是無法逃出來。
不如盡情享受當下吧。

感受到父母偉大的
感受到哥哥們呵護的
感受到了朋友的關懷的

感受到了你那不直接傳達的=)

謝謝。亂感動的說~

最后PO幾張上次在sitiawan的經典珍貴罕見之艷照!(表想歪!)


~歡迎加入痣人俱樂部~



珍惜珍愛身邊的一切。
原來我可以很快樂。

雖然開始不懂怎么去愛。
但我還是會繼續愛。

(平淡就是幸福的。幸福是心里暖暖的。)

2 comments:

得空請看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