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2, 2009

向往自由的孤獨。



常常掛在嘴邊:“我很愛自由,沒了自由我會死掉。

雙子個性真的很愛自由,沒錯,我無法被約束。

自由:飛翔~快樂~無拘無束~沒有包袱~沒有沉重的枷鎖。

越長大,就越覺得,真的有100%的自由嗎?

沒有。答案很明確。不可能存在的100%的自由。

所以,我口中的自由,就是所謂的藉口,所謂的下臺詞匯。

我要的自由,換來的是孤獨。
I AM ALONE

GOOGLE SEARCH "ALONE"出現的第一張圖片

看了就自然的下載下來了。圖中是個小孩。
沒錯我心智上其實就是個小孩,單純的純真的追尋一種回憶。

小孩坐在角落。床靠在角落,坐也坐在床的角落。
手中握著被單。灑落一床的被單。
凝望著月光。表情非常苦惱,非常苦澀。

沒錯。這就是我常常在半夜失眠時的真實畫面。
原來這就叫做ALONE孤獨一個人

又在GOOGLE SEARCH上打了EMO這個字。
出現第一張的竟然是這張叫做emo kiss 的圖片。

EMO KISS

沒錯。男男的輕吻。故名思切輕輕的一吻。
這怎么扯得上emo?
就是因為這一吻意義非淺,別于正常的吻。
他們背負的壓抑,就是EMO的來源。
所以,我明白為什么搜尋中,會出現的第一張照片。

EMO的來源。都是來自壓抑。憂郁。

我不懂。
我不懂我為什么可以這么的扭曲自己

我一直以為我有一定的位置被肯定的地位

沒有。。。。。。。。。

一切都是我天馬行空的幻想
一切都是我自以為是的憧憬

想到個可笑的畫面。
當A在哭泣。B會跟著一起難過的落淚。
C卻因為B落淚,也躲在角落獨自歌泣。

化學作用么?對。呵呵。諷刺的令人發笑

當一切突然血淋淋的證實在眼前。
那一刻才是真正的考驗。

有的人空說,我不怕玩高空彈跳。
可是真正去玩的時候,多少人不會顫抖呢?

我為了你而壓抑了幾次。
我為了你感動了幾次。
我為了你暗中啜泣了好幾次。

原來在你眼里都是碎屑。一吹就灑落。
一切都是那么的軟弱無力。多么的不堪回首
不值得收進心窩。甚至不值得收進眼簾里。
一文不值。

他的一個輕輕的舉動。
卻如圣母般的偉大。
對你來說。
除了過目不忘。還永久的儲存在心里。
掌控著你的情緒,灌溉你的淚水。

才醒覺。
啊。原來我多么無用。
原來我毫無價值。
原來這一切都是虛幻的。

原來我一直都沒有擁有什么。
我一直都是那么的孤獨。
辜負了自己的期望。
捏碎了自己的夢想。

到底誰可以讓我寄住?


(純粹抒發的一篇文章。別質問誰是主角。時間會駕馭一切。)

10 comments:

  1. wah..... so deep .... but i know the feel of lonely.....

    ReplyDelete
  2. wa! ah siang ! so surprise see u here :)

    ReplyDelete
  3. 这个世界不会因为少了谁而停止转动,
    你也不会因为没有了谁而活不下去。
    人总是要等到失去后,才会懂得珍惜。
    你永远不会是一个人,因为。。。
    你还有我们~!!!O(∩_∩)O

    ReplyDelete
  4. ==.... who is ah siang??? if so lonely.... go listen MJ "you are not alone"

    ReplyDelete
  5. = ="" paiseh gah ~ hsiang is yow hsiang. i tot is siang siang XD ~~~ ntg ntg ~~ i oni listen MC "obssessed"~ XP

    ReplyDelete
  6. 选择自由,就要承受孤独。

    ReplyDelete
  7.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盧廣仲)
    哈哈啊哈哈~沒有所謂的100%自由~
    人心相連。我被綁住了。

    ReplyDelete
  8. 飛過飛過~
    blueee~ 加油。

    ReplyDelete
  9. 飛過?把你射下來你才知道痛~
    哈哈哈~
    謝謝你:)

    ReplyDelete

得空請看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