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ly 25, 2009

放空的哀傷。

最近覺得老神在在的。
總愛放空

我可以一邊跟你說話,下一秒突然放空。
然后很突然地回過神來,問你你上一秒說什么。

我知道我腦中不斷盤旋一些奇怪的回憶,畫面,以及幻想。
我不想這樣。但我無法控制,無法阻止自己這樣。

試問自己。我會這樣下去到什么時候呢?

我是在執迷不悟嗎?

仰或我在期許得到什么?

以為放縱了自己。
逃離了那鐵龍。
到頭來還是乖乖飛回來。

焉知非福。
唯有破壞這個鐵龍。我才會真正的自由。真正的快樂。

話說阿密特新MV很快的又播了倆支。

贊贊贊!

這次。MV真的

沒話說。 一定要與你們共享也! 嘿嘿嘿!

好膽你就來MV。那個裙。估計沒幾個人敢這樣穿出街。娃哈哈!



另外一支MV。掉了。
這首是專輯唯一比較抒情的慢歌。
看了MV。很有感覺



總而言之。有投資,有放心思的MV。
拍出來的效果,肯定理想。
加油!開門見山那支MV一定要震撼愛死那首歌

掉了掉了。
看著MV里手中飄灑的花瓣
我的心掉了
跌在地上碎得沒法復原

到底還要承受多少的打擊,多少的折磨。。。
到底還要偷偷躲著自己抽蓄,自己壓抑多久。。。
到底要把我自己逼瘋到什么程度。。。

感覺很不好受。我卻得獨自默默的承受。

直到哪一天。。。期許哪一天。。。

眼淚掉了。可以把感情也一併帶走。一起掉了。


(是不是真的失去了什么,我們才會有所感觸,才會開始珍惜著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得空請看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