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ly 2, 2009

天后分身 - 阿密特破繭而出


我親愛的天后 - 張惠妹
在這個夏天。新人姿態
潛藏在內心的分裂人格
為音樂而活。由此蛻變
古歷來~阿密特 AMIT 誕生了
熱滾滾的的新專輯 - 阿密特

話說這次包裝真的很酷。
少了個JOLIN花蝴蝶,金牌大風唱片公司(以前稱EMI,現在易名了)比較有資金花在阿密特身上。
感動說阿密特的造型如此驚艷華麗,以及有個性。散發出的味道魅力真的驚人。
謝謝金牌大風你們這次的投資。大膽預言肯定值得的。
至少歌迷們看得賞心悅目,網友也不會發揮毒舌功力。

真的很喜歡宣傳的造型,分身MV以及黑吃黑MV里的造型。酷斃了。
這次MV的拍攝,可以說 -
跟上一張差好多好多。簡直年輕了10歲。(天后實際年齡總所皆知)

分享目前倆支我看了乍舌,驚喜,以及興奮的主打MV。



喜歡這種蛻變感覺。每個人心中應該都有狂野偏激與黑暗的自己吧。


這支MV。真的很正。超愛她釋放刺出來刺死男主角的那一幕。COOOOOOL !!!
不過從頭到尾都看到番茄= =不明白導演為什么選番茄。
但是仔細看舔番茄那一幕。咳咳。。。有點點的A

這張是專輯封面照。性感。頂著頭深色染發穿上新娘裝。叛逆的形象。

說完包裝。來說說曲目:

专辑曲目:

01.开门见山
02.黑吃黑
03.分生
04.掉了
05.相爱后动物感伤
06.灵魂的重量
07.好胆你就来
08.OK
09.听得见的梦想
10.阿密特
11.彩虹

完完整整的丟掉天后的包袱,不再唱抒情流行曲。
創新大膽的音樂風格。 加上幾句不斯文的字句。天啊。沒有一位歌迷想到永遠的天后可以蛻變成這樣吧。
或許,許多叔叔阿姨公公婆婆會嚇到心臟病大跌眼鏡
但是,今天這個市場,都是年輕人在買票。尤其是大學生。
跟著時代的進步,阿密特的誕生是種突破,對市場也是種新刺激。

聽完整張專輯,真的好像走進了個非常華麗且先進的異度空間。
原住民的風味混合進搖滾領先的電子配樂。
很新鮮。很特別。很喜歡。至少不會讓人覺得枯燥乏味。

特別推薦幾首歌。

開門見山: 天啊。酷!這首很搖滾。可以想象阿密特演唱時的那種狂野與釋放。歌詞中非常叛逆。也非常有意思。發泄的首選歌曲。混帳罵得真是過癮。

分生: 首播主打。第一次聽覺得還好。但是那句“等待爆裂” 哇塞。SIBEH(非常)高音。非常搖滾非常爆裂。而且這首很耐聽。也寫出我的心聲呢。真有你的。XD

掉了: 唯一一首比較抒情的歌曲。蘇打綠青峰操刀制作。唱得很有妹的味道。聽著聽著眼淚就掉了。哈哈哈。(雖然目前還沒有掉)

黑吃黑: 不用多介紹,也是首發泄解放的歌曲。用來咒罵人真的很很很過癮。IT'S BULL SHIT!!!

阿密特: 個人非常喜歡這些原住民的古調唱法。聽不懂什么意思。但是就是旋律很棒。聽了很震撼。

好膽你就來: 朗朗上口的臺語歌。SUI (美)啦~~~ 很喜歡這種調情的臺語歌。好有味道。目前積極學習的歌曲。瓦咔咔!

其實像彩虹還有其他歌曲也是不錯的。聽得見的夢想是收錄DEMO版本的。這首阿妹自己寫的曲,真的很不錯聽。可以到youtube去找完整的版本。 (我懶得找)

最后再PO著一張我個人非常喜愛的阿密特造型。酷!酷!酷斃了!!

如果我也會釋放出這些黑色銳利的刺
我肯定要把你抱緊。再問你到底愛我嗎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真正分裂的分生就是我)

(就是妹能給我共鳴與感觸,就算變成了阿密特。感謝這位天后扶起了我的人生低潮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得空請看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