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擊敗擊敗!不要被擊敗!!!


擊敗!真的很擊敗!!!

超級的擊敗!!!!

最近什么事情我都覺得沖著我來~

每件事都抗我心逆我意

我要開心?但是這樣下去我怎么開心的了?

哇老!真的他媽的被徹徹底底的擊敗咯!!!

FXXK OFF!!!!

請停止吧。

老天爺天公請保佑我好嗎?

我心靈已經夠脆弱了。。。

不要再讓我受內心煎熬之苦了。。。

行善必定能積福德

就只有我還是保持赤子之心,處在這雞犬不寧社會里當唯一一個大白癡好人。

被所有人擊敗!!!老擊敗!!!!

真的忘了怎么逗自己笑,更別說去逗人笑了。

我是擊敗人。

擊敗。。。。。。

(FXXX OFF 的圖片還精挑細選選了個比較藝術感的,發自內心保留的那份單純。)

1 comment:

得空請看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