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閑中求富貴~


古語有曰:
富貴險中求

我來個顛覆:閑中求富貴

最近很閑。閑得真的一事無成。

一事無成沒關系。人不僅沒進步反倒覺得退步了。

沒錯!

我覺得我變了。
我覺得我變遲鈍了。
我覺得我變沉默了。
我覺得我不善于辯駁了。
我覺得我不善于表達了。
我覺得.........................

再寫下去寫到明天都寫不完~

來交代2件事的。

第一件事:

并不是什么大事。
只是我太閑。
太浪費時間。

避免在繼續浪費米飯錢養我這條賤命。
我立志學下我盼望許久的KEYBOARD!!
這個keyboard不是電腦的鍵盤

電腦的鍵盤我碰得快和我合二為一了。一天他不下10小時。
他還真的很享受。得到我的寵愛。哇哈哈!

我要另一個鍵盤了。
電子鍵盤。
就是類似DIGITAL PIANO的電子琴。

類似罷了,他并不是DIGITAL PIANO。
KEYBOARD有別于PIANO,差別在哪?
懶惰解釋。上GOOGLE找找吧。(別揍我 =v=)

那動機何在?為什么某拉拉決定要學?
其實,說出來蠻丟臉
因為我看了某集康熙來了,張克帆他自彈自唱后,馬上就心燃烈火,立下決定。

其實,也不能完全歸功于他啦,畢竟我其實想學很久了。
所以,做好決定了,開始做搜尋,我需要買架KEYBOARD。
因為我想自學,雖然很自尋死路,但是沒關系,我死了會翻生



表弟學琴也有幾年了。他有架非常玩具版本的電子琴可以借我摸摸
真是感謝唷。

不過我也得趕緊做好資料搜尋,問過高人意見,尋找我的第一個琴太太了。
畢竟別人的我會比較嬌羞自己的我可以大大力摸沒關系!(笑~)

歸根到底,不想浪費時間,想趁早學自己喜歡的東西。
因為離2012還有3年,預言如果浮現,我們大家一起BYE BYE~

反正我很閑,閑得快趴在地上當泥人。
不如找個任務自己扛,來死一死也不錯。

第二件事:

很簡單。

我其實可以做到無所謂了。
并沒有加裝,沒有逞強。
只是其實你真的沒那么的重要,是我一直看得太重,是你一直覺得對我來說會很重要罷了。

我受夠了你的冷言冷語
我受夠了掏心掏肺的換來一盆冷水
我受夠了委曲自己低聲下氣的逗你微笑

只要不去想不去摸索你的內心世界。
那我就不會再有揪心的感覺。

我的耐心有限。
畢竟我不是機器人。
我有心臟我有情緒。

最好的最恰到好處的相處模式。
就是什么都別說,什么都不要分享好了。

你的,我我的。
你的,我我的。
你的,我我的。
你的,我我的。
你的,我我的。
你的,我我的。
你的,我我的。

只要達到某種共識,某種不用多余的語言的模式的淺白交談,就可以達到平靜,甚至和平
就這樣~
或許以前的我會崩潰,但今天的我卻反而覺得可以松口氣。

原來人生要經歷很多變化,千變萬化。
沒辦法,因為最善變的莫過于人心了

不去想太多,不去想后路。
我學會了見步行步。
因為我想不出任何方法了。
因為我連想都懶得想了

公平點吧。或許這樣的日子才是你夢寐以求呢。
或許這樣的日子才能讓我脫難呢。
又或許老天又再開個玩笑讓我一步一步的慢慢長大呢。

歸根到底,就是字惹的禍。
人太閑就不會去摸索接下來會發生什么事
人太閑就會慢慢懶得應酬
人太閑會漸漸跌入自己的封閉世界

閑啊。閑啊。。。
我常說:閑可以好好休息,因為了后就會出現。

但是居安思危不是每個人都領悟。
像我這種常常打算盤的人才會明白的。

閑,很閑。
但是并不代表
的話一切都完了。

所以,閑閑中除了要思危,還要尋求富貴
那何謂富貴?那就見仁見智了。

(PS:廢話連篇。寫得我自己都看不下去。算了。閑啊。沒辦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得空請看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