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17, 2009

无聊哈拉~~~

閑來無事便捎上來寫一下。
我發自己最近蠻厲害的,以前我無法承受的事,現在好像置身事外了。
我msn狀態寫着“我的心硬化了” , 顧名思義就是我的心好像不會再控制我的思緒。
這對很多人來說是難以辦到的,無法辦到的,甚至不可能辦到的。
facebook上看到朋友寫着討厭時間總是會把一切改變,他很恨。
但事實就是這樣,時間可以改變淡化摧毀,甚至破壞
但是同樣的時間也可以治療遺忘,甚至拋開很多糾纏不清的煩惱。
我之前懷疑自己做不到,其實我在不知不覺中做到了。
譬如坐云霄飛車,坐多了幾次,再去坐旋轉茶杯,就沒什么膽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事哈哈大笑幾下,可以解放不少憂愁。
快樂其實很簡單,莫過于自然的哈哈大笑幾下。
生活中的幽默處處有,不一定要從某某某。
學會簡單的快樂,簡單的生活。

這幾天常常用滑鼠標指向msn朋友列表里的他的名字。
他上線中,卻只有勇氣觀察msn名字,狀態的更換。
我很想nudge的咯。
狠狠nudge個幾下。
爽快的nudge幾次。
但,我“縮骨”,膽小了。

內疚。最適合解釋這一切。
對不起啊啊啊啊啊。。。
不是故意的。。。

口頭禪換成了MACAM KUDA!!!
非常粗俗的翻譯過來就是NABEH!!
不需要裝斯文,我本來就不是斯文人,詩人,更不是圣人。
所以狠狠的痛快的多罵幾次
NABEH!!NABEH!!NABEH!!

徹底瘋了。
謝謝大家。

(我其實也不是完全無情的,掀開板子的后面,我留了祝福。生日快樂吧。)

4 comments:

  1. 是你变了吗?哈哈。。。开玩笑啦!!

    ReplyDelete
  2. 嗯。我变了。变得更加疯癫了。瓦卡卡!

    ReplyDelete
  3. i knoe 'facebook上看到朋友寫着討厭時間總是會把一切改變,他很恨。' is ME...hahaha

    ReplyDelete

得空請看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