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9, 2009

沒有你那又怎樣?



最近狂愛聽-戴愛玲的空港
歌詞中有句沒有你那又怎樣 唱出那種憤怒感抒發得真暢快

累積了很多想寫的故事在心里,卻遲遲不肯開始構思開始寫
原因其實很簡單,害怕曝光的爆炸性

人天生好勝,我也不例外
可最近我卻覺得我輸了,輸得徹徹底底

這場游戲不管放多少心思,結局-輸
這場游戲不管多細心經營,結局-輸
這場游戲不管付出了多少,結局-輸

因為這場游戲的一開始,就是個錯,徹徹底底的錯

我找不到抒發的管道
我找不到解放的管道
我找不到發泄的通道

我只知道。。。
我開始學會什么都不要。。。
不要關心不要幫助不要微笑不要任何依靠。。。
因為我不要讓自己承擔那些無謂的包袱,無謂的犧牲。。。

剪刀出現在那一刻,你的眼神里看不到一絲溫柔的那一刻
剪刀狠狠的剪斷我心中所有顧忌,猶豫跟放不下的麻線
剪碎了一切沉重的回憶,也剪碎了那份放在心中的情義

不要再擺着一幅欠你幾百萬的臉色來幫我
不要再擺着一幅孤單無奈裝可憐的臉色來博同情
不要再擺着一幅冷血無情的臉色來觀察我

你的一切我再也不想管不想理也無需要再去取悅
因為一切真的讓我受不了
真的他媽的受不了
我也是有血有肉的靈魂肉體
我檔不了多少萊福槍子彈

青春真可貴,貴在犯下多少錯都可以被原諒
原諒我的粗俗,我的態度
咒罵其實也只是顯得我的無助,我的渺小

有人問我:“EH, 你生日開心嗎?”
其實我看起來有很不開心嗎?只是不是第一次過生日,無法表現異常興奮罷了
不過其實是有倆大遺憾的
1. 其實等待着一通電話,由12點至12點,雖然我知道不大可能。但我還是期待了。
2. 那天我吃過了最不舒服的晚餐,倆個人的距離靠近,思緒卻異常遙遠。這是我有生以來最想快點結束的生日晚餐,我真的受不了壓抑那種感覺,壓抑個屁啊。但是我還真的很壓抑。

整體來說我的生日過得不算差啦。多謝關心了
真的感謝朋友們的祝福,今年真的很多朋友跟我說生日快樂
蠻慚愧的是,我經常記不住你們的生日,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那天玩了個心理測驗
如果給你選擇心愛的人送你的生日禮物,你會選什么?
我竟然很自然選擇了“一個可愛的微笑”
其實我要的真的不多,但我卻得不到。。。

待所有事情穩定下來,所有思緒平復下來,我再慢慢寫一些埋起來很久的故事。。。
我發覺音樂真的對我很重要,如果上天給我選擇留下眼睛或耳朵,我肯定會留下一雙耳朵。。。
寧愿聽得清也不要看得清,看得太清楚,我會受不了。。。

(愛上了就是愛上了,不用找任何理由去否認。人心靈的律動是相互感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得空請看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