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7, 2009

~新開張~

睽違了很久。。。
盼望了很久。。。
蓄意了很久。。。
累積了很久。。。
壓抑了很久。。。
終于重新開始寫我人生20歲的第一個部落格。。。
簡單的開始。。。不求華麗的包裝。。。不奢求任何字眼的修飾。。。

首先,簡單交代幾件事
1. 選擇了在20歲生日這天開這個部落,因為想讓自己容易記得開張的日子,就這么簡單。。
2. 所有內容都是以剛剛過了12點才開始構思,之前不存在任何草稿
3. 選擇了用華語來寫部落,因為除了母語華語,我無法用其他語言的文字來描敘心情。。。
4. 之所以采用繁體華語,因為繁體字好美喔~~woo~~~(看不懂的朋友soree~)
5. 從讓人看得一頭霧水的friendster blog (藍色部落) 搬到這個新家,首要宗旨:不再寫讓人一頭霧水的文章
6. 新部落取名非常難聽,主要就是紀念喜歡的數字,跟信物。0607不用多說,藍色的星星就像是種發電機,給我力量
7. 往后文章一概采取非常直接的敘述法,字眼敏感辛辣且勁暴色情,不適者自動離開(哈哈哈…)
8. 紀念某些比較刻骨的心情故事,我的字典里“部落=公開的日記”

純粹剪彩開張的一篇文章,閑則寫不閑則延后再寫
最后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參架着忐忑,顧忌,無奈,以及種種復雜的心情,我其實不善于寫詞抒發,對不起-給自己)

2 comments:

  1. wow...wat a nice blog...i like ur title, so special...wahaha...good job,add oil...

    ReplyDelete
  2. lol.. jz a beginning la =) i will add oil !! tQ

    ReplyDelete

得空請看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