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28, 2011

奔。

先有梦想。
才有理想。
然后有了目标。

我距离他们越来越远。
梦想抓不到。
理想谈不上。
目标是什么?

我说过。
考试时期我拼命努力。没有不舍。
因为努力归努力。不舍归不舍。
分开来做。
最后。
我做到了努力的成果。
再过后。
不舍也不舍得淋漓尽致。

慢慢的。时间他越跑越快。
渐渐的。感性部分慢慢收敛。

今年过年拜天公的时候。
我手握三支香。
默默祈祷一切都要顺利。
转折最大的一年。
要从好吃懒做懵懵懂懂的学生米虫。
跳去现实的社会打拼。
抗压性要给他加个100万倍。

过多几天。
就是6月。
转折点就近在眼前。
要是以前。
6月最忙。
忙庆生。忙玩乐。忙这个那个。
现在的6月。
不用隔几天就来唱生日快乐。
不用吵吵闹闹的哈哈大笑。

我其实有点遗憾。
没把一幕幕在最后用眼帘拍下来。
才导致这几天怪梦连连。
连那里的冰箱也跳进我梦里。

好了。
休息一会。
新的生活。
欢迎光临。

(再见咯。学生生涯里。所有的花花草草。人。事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得空請看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