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12, 2011

谢谢你们的爱♥


田。傻傻率直的一个大男孩。
送你的歌-包庇。
包庇包庇。包庇你。
包庇你发大财。
包庇你抱得“美人”归。



SIAOPO桓。声音又高又“奸”。骨子里是个骚货。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他很善良。
给你的歌-广岛之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祝你永远幸福。





鸿。可爱。腼腆。诙谐。也很善良。
送你的歌-想自由。
你和我一样。双子座。
你和我一样。都想自由。





己。充满文化气息的感性文学家。他外冷内热。很有责任感。
给你的歌-奉献。
长期托了你不少照顾。
谢谢你无私的奉献。




宜。一个善良却偏爱负面思想颠覆自己的机车女。
她的冷漠。她的狂热。她的幽默。
没有人懂~
给你的歌-我们都别哭。
凡事都想俩面化。
我们别哭。就等于我们请笑。




盛。善良却不善于表达。
多愁善感的龟毛男。
送你的歌-情人知己。
不管发生了什么事。
谢谢你填满了我大学生涯的色彩。
就像情人?也像知己?其实是敌人。


不想长篇大论。
不想高谈阔论。
只想默默的把寄语透过歌声。
传达到你们心里。
谢谢你们。
我最亲爱的室友。

谁也不相信。包括我自己。哭得稀里哗啦的。
原来不舍。是这种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得空請看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