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14, 2011

Burlesque ♥


这部电影我盼了很久。

终于大马上映。

结果怡保没有= =!!!

再盼了很久。

怡保有了!!!

不过还是等了1个礼拜。

终于.... MUAHAHAHAHA!!!

看完的感想:

她娘的。她怎么那么会唱?
他娘生她出来根本就是为了唱歌。

鸡皮疙瘩不断飞出来。
他一吼我就飞出来。

以前我觉得她声音很压迫很嘶吼。
现在我明白了。
因为SPEAKER的问题。
从电影的HI-FI吼出来的。
一点都不刺耳。
真是过瘾。
一吼我就跳一下!
力量啊!!!

曾经天真的以为。
我的唱功不错下。

可以少少媲美一些国际巨星。(臭美!!我呸!!!)
现在........

嗯。
我还有....
几千万年的修行....

(PS: 真的。去看吧。就算你真的不喜欢嘶吼的她。里面的辣妹保证也让你睡不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得空請看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