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8, 2011

-终点-


很快的。
还有2个月。
我就要跑到人生的另一个终点。

是喜悦?
是崩溃?
还是恐惧?

这个终点的含义。
大于我能想象的。

求学生涯的终点?
米虫生活的终点。
厌倦考试的终点。
也许也是 你与我 的终点。。。

无法想象毕业后。
自己能如幻想般展翅翱翔。
仰或是更加烦琐更加沉重的在人群中步行。

你问我毕业后要干嘛?
对未来我有憧憬。
但踏出的那一步。
我根本连毛都没有。

时间飞很快。
这个终点开始倒数迎接我们的到来。
相对来说。
也是颗炸弹。
抵达终点等于引爆炸弹。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这句很老套。
最近却不断出现在我脑中。
安慰自己的不舍。

你们准备好了吗?
我还没。
1%都还没。
真讽刺。

这个终点的背后。
布满了地雷。
跨过去。
一样分身骨碎。
哈哈哈。
真他妈的讽刺。
因为就算你不走向终点。
背后的风一样会把你推向终点。

觉悟吧。
笨小孩。
经过了。
4年的历练。
4年的磨练。
4年的锤炼。
准备迈向全新的旅程吧。

5大歌姬飙歌。力量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得空請看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