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5, 2010

Amitz狂热。

12月4日。
云顶云星剧场。
阿密特演唱会。

是本人第一次看演唱会。
而且是张小姐的演唱会。

~赞~
天后赞!
灯光赞!
爆发力赞!
天后功力赞!
现场气氛赞!

全场观众都站站站 - 赞!!!
一起摇摆啊~~~~
ROCK!!!!
鸟人??不不不。天后阿密特的飞鸟装也~

吓到我的灿烂镭射灯光。

灯光真的很专业的说。

坐的有位子点远。不好意思。经济不景气嘛~

接下来穿插一点点小complaint。
酱止才有进步空间嘛。

1:啊云顶啊,是时候装修下你们的云星剧场。已经有点残旧。像是去看马戏团表演。虽然人家天后说比较亲近观众,但是人家贵为天后,这种场子要人家开演唱会,简直是局限了她的无限。
2:我说啊。音响好像有点不太PRO呢。阿密特支MIC声音根本就太小。整个BAND奏起来,完全听没有她在唱什么。虽然精神上还是很ROCK!!
3: 现场Mei的声音好尖好薄。虽然明白Mei她要护嗓录专辑。但是就是不过瘾啦。只有在最后的“开门见山”,把我震的全身热血沸腾。(可能音响也多少有影响= =)

好。
STOP。

我说啊。
云顶6千人都HIGH成这样了。
万人演唱会那不是何等恐怖?
那声音是多么的有生命力啊。
虽然我们的座位附近都很多UNCLE AUNTY。
最后大家都站起来了。
一起摇摆啊!!!!

阿密特演唱会果然不同凡响。
张天后。
你唱了那么多年。
感动了那么多人。
果然。
名不虚传。
唱功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分。

谢谢你。
阿密特aka张惠妹。
你又带给了我力量。
我全身都充满电了。
我要继续狂奔。
继续释放。
ROCK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陪伴我一起去的3朵金花~



去阿密特演唱会一定要带的俩粒星星。
最后。
珍藏照片一张。
不得转载。
谢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我是阿密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得空請看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