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镜子


BABY满月了~~~~
当然不是我的啦~~~
上次那对送我人生第一封红炸弹的夫妇的。

小BABY真的很可爱很可爱~~~
我最近真的很爱小孩~~~
很可爱很天真很无邪~~~

这是老了的征兆吗?

这整个学期什么都没写。
写不出什么屁。(其实是很懒)

算。
最近睡眠时间乱起八糟。
有时睡很少。
有时睡过龙。
整个起色差很多。
皮肤持续腐烂中。。。(抢某人的薯片狂吃的下场)



看。
整个不是人样。
憔悴到不行。

----------------------------------------------------------

用分界线隔开以上的话题。

最近领略到一件事情。
老天要你察觉你自己的缺点,有时会让你遇上拥有同样缺点的人。
出现在你面前。
你就会发现。
原来。
我是这样。
原来这样真的不好。

我开始明白了。
对方的感受其实不太好。
对你好其实没有什么特别成份。
只是纯粹朋友般的关心。

往往单方面会认为有多出来的成份。
其实并没有。
其实很尴尬。
其实你真的会害怕你会让对方误解。

我遇上了。
我才明白。
原来我其实咄咄逼人。

我其实想太多。
或许我该学会接受吧。
告诉自己。
狠下心的告诉自己。

真的没有“特别成份”。
你爱谁就爱谁。

没办法。
我爱谁就爱谁。

也是没办法。

好了就这样。

- 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得空請看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