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26, 2010

病與病態。


不知道是不是有點累了。

這次生病覺得好像是我可以預測的。

躺在客廳的沙發上。

這種感覺很懷念。

小時候,

我常病。

所以,

我很清楚自己的病態。

其實這感覺很不好受。

翻攪的胃不讓我好好睡覺。

身體就像火山快爆發了。

不斷左翻右側。

就是找不到一個舒服的位子。

就這樣折騰的感覺下。

幾時入睡了我也不知道。

從胃里吐出東西來。

這個感覺很不陌生。

就像回到了小時候。

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

也非常熟悉。

眼熏熏的看著眼簾里的一切。

反射了我的懷舊感。



小時候病了。

我沒有掛念任何一個人。

更不沒想要得到誰的憐憫。

我只想靜靜的處理我的身子。

畢竟我的身體我最清楚了。

我不想讓別人插手。

昨天躺在床上呻吟著。

我的思緒還是異常平靜。

我還是一樣的。

不奢望任何人的關懷。

因為身子是我的。

義務也是我的。

原來我生性孤僻。

這才發覺到。

潛藏的自己是多么的孤僻。

我一直以來要的。

我現在欲望的。

得全部砍掉。

重新思考。


PS:病也許是種生理時鐘的休息,病態卻是可怕的壞習慣。

1 comment:

得空請看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