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ne 17, 2010

6月大解放~

Ω第一章Ω

先寫本大爺的生日好了。

沒錯6月7日的半夜12點鐘。

我得到了驚喜。

警覺性不差于狗的我,既然會被SURPRISE到~

只能說你們厲害到~~~~

哈啊哈啊哈啊啊啊~~~~~~

不過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我太難騙,你們最后報復我。= =




倆張照片對比真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喜歡那張照片。
沾滿CREAM卻還蠻有時尚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人帥就是沒辦法!!

(路邊啊花:“干你娘!!!帥你條毛!!!!”)

哦。不好意思。我知錯了 = =。。。。



總之謝謝你們啦 =)~

以后我做導演一定找你們拍戲的。

每個都那么會演。

拍拍手~

詳細細節請參閱牛小姐的牛場 -----> 牛皇后

好啦。

Ω第二章Ω

本人之前常抱怨住了金寶這么死鬼久,卻沒去過金馬倫。

所以這次籌備萬分,實現了這個鳥愿望。

卻沒想到。

連續倆個禮拜都“上”了金馬倫。

(路邊啊草:“上”了?????)

對啊!上山啦!啊不然上床么?

說起來蠻瘋狂~

但卻是非常珍貴的經驗。

倆次都不同。

就好比去約會。倆次和不同的辣妹去同樣的地方,感覺就是不一樣!哇哈哈!

(路邊啊蓮:鄙視你!什么爛例子~!!)

這趟很瘋狂很神經~
超喜歡坐在車后面吹風的感覺~

一班老朋友們都豪不做作~
我們就玩啊high啊笑啊叫啊~


提早慶祝的生日。
這段我不寫下來太枉費我青春了。
哇哈哈哈哈哈啊~!!

他們準備趁我睡著給我驚喜。
但卻露出太多破綻。
我早說我警覺性太高嘛。
結果我配合表演。
假裝睡覺。
其實我在床上不斷偷笑。
哇哈哈哈哈!

沒關系啦。
有心就好。
下次麻煩從長計議。(說這話有點心虛,因為昨天我才失敗了了一個SUrPRISe計劃= =)

啊哈哈哈~
不管啦~
謝謝啦~

Ω第三章Ω

沒錯。
還是一樣的地點。
金馬倫。

笑吧,請盡量笑我傻嗨~
去倆次是不會sienz哦?
不會。
就如我一天上大號倆次。
完全不會sienz~還很輕松呢!~(笑~)

(路邊啊魯:“你腦袋除了大便還裝什么?”)

還裝著滿滿的腦漿呢。~(笑~)

~堪稱史上最無敵的空中飛人~

拍過這么多跳躍照。
這次我終于登仙了。
哈哈哈啊哈哈。
歡迎找我拜師。

詳細的細節我也懶惰寫了。
請參閱咋們混血女王的部落 -----> 混血大美女(混泰國與印尼)

相信她看到了一定很感謝我這么吹捧。
必定會激動的拿刀一刀刀砍謝我。
哈哈哈~~!!

Ω第四章Ω

再來。
6月是非常旺的一年。
應該說6月是一年內最美好的一個月。
哈哈哈哈啊哈哈~!
自己放的屁自己說香。啊真不要臉。

6月其實是非常勞累的一個月。
因為大家都愛在這個月出生。

單是HAPPY BIRTHDAY TO YOU的生日歌。
我都已經唱得沒力。

沒關系。
簡簡單單的記載下。

~6月12日~
沒錯。可愛滴靖鴻21歲啦~~~~~恭喜恭喜~~~~~~~

~6月16日~



自己是老人卻每天嫌我老的盛也21歲啦~~~~~~~

話說原本打破慣例。
來一次在PASAR MALAM唱生日歌的。
可是不測之風云也太多了吧。

搞得亂七八糟。
一頭霧水。

結果我在他面前宣布計劃失敗~“肥嘍”~~~

其實我心里充滿遺憾。
因這跟我想象中的差太多了。

無論如何。
對不起啦。
給不到你。

過后就好好補償他。
把蛋糕拿到PIZZA HUT(他的心水快餐店)慶祝慶祝一下咯。


當晚最佳MVP 夏拉拉公主(黃衣的辣妹)真是會炒氣氛。
哈哈哈哈哈~!!

歡笑中結束了盛的21大壽啦~(還你“大壽”倆個字。我現在不需要用到。待我60歲你再送吧)

Ω第5章Ω

好久好久沒寫了。
一天拖一天。

這半個月過得真的太快了。

忙得我身體殘了。皮膚更殘了。最重要的是腦也快殘了。

腦殘沒什么不好嘛。

至少有TAX RELIEF多6000嘛。

哈哈哈哈。

累還是會累。

該煩的還在煩。

最重要的是。

日子還是一樣要過。

加油!

你21歲了啦。

嗯。

再見 =)

PS:最后分享下這個我笑到不行的經典。“硬了~~~~~~~~~”!!!

2 comments:

  1. 干你妈的混血女王~ =="

    ReplyDelete
  2. hahaha.... jiayi will bo song!! thailand mix v india wont let ppl envy lo... only u will feel happy lo!~~ haha... so many thing group together in one post... sot...

    ReplyDelete

得空請看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