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16, 2010

納悶~

剛剛看完超級星光大道第六屆的總決賽。

雖然我昨天就知道了成績。

但還是忍不住看看胡夏是怎么贏的,DUDU又是怎么讓胡夏贏的?
(我死都不會說是DUDU輸給胡夏的)

看完后。

沒錯。

胡夏贏得有理。

DUDU讓胡夏贏的有理。(嘿~)

從3班開始看到六班。

通常我看上的選手都是2奶命。

可憐。。。。

不禁在想:我支持誰,誰就只能拿第二。。。

不止星光。其他選秀節目也是。

沒辦法。

除了真的是我看走眼以外,黑箱作業,不公平投選等等。

沒關系吧。

Never Mind~

其實不管拿第一還第二。

雖然第一比較風光。

但演藝圈這條路不是拿第一就可以風光長長久久。

誰比較紅,誰紅得比較久,還鹿死誰手呢!

納悶。

除了無奈的納悶。

我無話可說。

星光傳奇下禮拜開始。

看?還不看?

答案:肯定看!!!

閻奕格 <---- 就是我必看的原因。

閻羅王~ 我這次看好你!

你準備吧~

準備也就只能拿第二。。。(真是他媽的無奈)

回來回來~

至于這次決賽好不好看?

個人覺得除了黃郁善阿凡達之外星人的這段表演有殺到我以外。

其他都真的還好- -。。。

---------------------------請看-----------------------------



其他所有選手都沒表現好~

包括被我看好的DUDU (哀~)

所以我心目中宣布的冠軍人選是。。。。。

*******陶晶瑩********

真厲害!主持的真棒~~

今晚你拿冠軍~~~ 拍拍手~~~~~

我看啊~

有看星光的人才懂我這篇在瞎掰什么。

沒看的朋友們哦~

請自動skip 掉這篇POST 吧~

(賭懶的阿呆 :真他媽的,這段你不會放在開頭啊~)

啊不好意思啦~ 哇咔咔咔咔卡~~~

好了。沒屁放了。。。

待續唄~~~

PS:納悶啊納悶啊,我輸了所有東西。幸虧我還沒輸掉親情。
努力吧~我要贏回來。。。嗯。。。。





2 comments:

  1. wah~u really watched every episod de wo~crazy

    ReplyDelete
  2. =.= where got crazy ? is just like u watch news everyday only ma.. hahahahahah!!

    ReplyDelete

得空請看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