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9, 2012

又老了1歲!

每年都準時在6月7日寫。

今年卻在錯的時間沒時間寫。對的時間又寫不出。

其實關心我的人很多。

從家人到朋友直到同事。



有時難免會自己挖苦自己。

大家是不是覺得我孤苦伶仃一個人?才會紛紛的替我慶祝?

大家是不是覺得我很怕失落?才同情我替我慶生?


大大力敲自己的頭。

不要再有這些負面損人不利己的七媽甘思想。

大大力的感謝你們。

我的生活其實不寂寞。

因為有你。你。你你你。還有那一大堆的你們。



“相信用真心對待別人。總會得到真誠回報。”

直到今天我還是堅信自己是對的。


生日快樂。你這個可愛的怪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得空請看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