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一個人的國度。


一個禮拜。
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做家務。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去上班。
又一個人回家。

我才發現。
我一個人。
竟然可以活得那么習以為常。
才發現。
一個人生活。
是渾然天成的。

----------------------------------------------------------------

有時候。
我真的不懂自己要什么。
還是。
沒有勇氣去追求自己要的是什么。

負擔就像天秤。
這邊過重。
另一邊就拋上空。
被冷落。
好難平衡。

想了老半天。
得到個結論。

還沒實際行動。
就開始猶豫。
然后再墜入。
再重想。

-------------------------------------------------------------------

有些事。
漸漸被遺忘。

一方總是輕松遺忘。
一方卻銘心刻骨。

松開我的雙手。
仔細一看。
倆手空空。

從漸漸疏遠。
再漸漸失聯。

盡管。
每天追尋著他的腳步。
不曾間斷。

你若問我。
何時才放開?

答案。
終究是迷。

就算要放。
也是放在心里的某一個角落。

待哪一天刮大風。
吹起了沙塵。

不要懷疑。
絕對把我轟成淚人。

1 comment:

得空請看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