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1, 2011

6月日记。

天啊。我竟然会下这么白痴的Title。
对。我又变了。
变得自己也不懂是什么来的?

6月一路走来。
开工。
过生日。
马六甲之旅。
吃饭看戏喝茶喝酒聊天。
妈妈开刀取胆石。

工作环境很好。
比我想象中的好很多很多。
至少我可以做回我自己。
皆因这边的疯子也是很多:D

过生日。
感谢。
满满的感谢。
认识7天的同事竟然会帮我庆祝生日。
好姐妹意料中出现在我家疯狂的庆生。
祝福塞满满。
真的无比的感谢与感恩。
我爱你们。
谢谢你们填满我生活空隙。

马六甲一路走走走。
见识到排1条街的沙爹CELUP。
好好吃的鸡粒饭。
名不虚传的千层蛋糕。
大家同坐一车。
排直线逛街。
跟一对情侣同床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买了一大堆的土产。
才意识我很喜欢旅行。
尤其是边走边吃。
姐妹们要好好团结啊。
大家相亲相爱就好。
认识那么久。
那一点小毛病就不要去计较了吧:)

吃饭 - 就是吃饭。
看戏 - 6月底才看了X-MEN。好精彩!
喝茶 - 自从脱离学生生活。就没有嘛嘛档。挺怀念。
喝酒 - 喝了新酒。应该是咳嗽药水?
聊天 - 无时无刻随时随地。只要醒着。嘴巴就说个不停。

最后是妈妈开刀。
说真的。
这个家如果少了万能的妈妈。
就真的会破碎。
除了一大堆家务都是她肯扛下。
精打细算帮我们个个铺好后路。
省吃俭用赚钱当我们家摇钱树。
芝麻蒜皮所有大小事务都一人包办。
你说她无敌吗?

她进院开刀。
全家都紧张。
大家轮流陪伴。
她的电话也响不停。
同样的故事她也重复了几百遍。

她不在加一天。
回家就看到。
一大堆衣服没折堆在那。。。
一大堆碗没洗放在那。。。
所以呢?
候补是我?
总是想为什么大家不能一起做?
可当想到我妈在做这些家务也没埋怨为什么不一起做。
吞下所有怨气。

保佑她永远健康。
直到我飞黄腾达。
带她一起享受人生。
但愿有那么的一天。

今天7月1日。
才写6月日记。
很忙?
忙里偷闲还是我的专长。
就是提不起劲去写。

庆幸自己其实很幸运。
虽然总是在挣扎兴趣到底能不能当正业。
可自己其实也没那么的有本事。
难得得到一份还不错的工作。
就别再东想西想。
音乐这条路?
可能命中注定就是与我无缘。

一直期盼。
从念书时期。
直到大学时期。
总是觉得读完书可以出来飞?
现在?
别说飞。
我连伸手触碰梦想的力量都无法拥有。

又回到习惯一个环境。
然后开始好像被捆绑。
然后再开始期盼。
期盼有那么一天。
真的可以微笑着。
翱翔。

或许YOGA唱的对。
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

对不起。
给自己的。

再见。



最近很着迷的一首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得空請看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